啊噜噜

[雷狮x你]早安


是爽文 别太认真 开心就好
送给假期睡懒觉的各位(?)





早上是被家里的猫一爪子踩醒起来的,昏昏沉沉睁开眼看到的便是小祖宗毛茸茸的爪子一下一下拍在脸上。


我手撑着坐起来,皱着眉头伸手把猫捞到怀里顺毛。刚刚睡醒来视线还有些模糊,转过头去就见雷狮窝在被子里睡得正沉。


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透过来,斜斜打在闭眼沉睡的青年人脸上。我抬起一只手揉揉眼睛,怀里的小祖宗趁这个空隙挣开我的手窜到床的另一边去。我没管它,扶着床弯下腰来仔仔细细垂眼打量身边另外一位睡得正香的猫科动物。


平时倒是不太能察觉到,但这家伙睫毛的确挺长。上次注意到这一点是去年冬天,难得一次的大雪覆盖这座南方城市的时候。


雷狮穿着深灰色的呢子大衣站在我家楼下,衬着落在身上雪格外显眼。他一只手里拎着的袋子里装着从小区附近一家小有名气的店铺里买来的两杯鸳鸯奶茶,一只手把遮住小半张脸的白色围巾往下拽了拽,抬起头冲着楼梯上的我笑。


我当时穿着笨重的白色羽绒服,裹着厚厚的浅灰色围巾,头上还戴了顶毛绒绒的毛线帽,加上从楼梯下一路跑下来的姿势,活生生像个一摇一摆的企鹅,滑稽得很。


“这么怕冷啊?”他从袋子里拿出奶茶递给我,开口时冒出的白气慢慢散在空气中,“才出来这么一会鼻头就冻红了。”


“我是没有冷过好不好!”接过奶茶,瞪了他一眼反驳道。手中的奶茶温度刚刚好,不算太烫,正好把冻得冰凉的手捂暖和了些。


正在拆开吸管的塑料封纸呢,突然发现雷狮弯下腰来盯着我,眼神一改平常格外认真,吓得我停了停手中的动作,看着他叫了声:“雷老大?”


接着他又重新勾起嘴角笑起来了,漂亮的紫色眼睛里满满都是我的身影。


“怎么?看看你不行吗?”


说完又凑近了些,这时我就看见他睫毛上已经落了些雪花上去,眨眼的时候显得格外好看。


于是我把插好吸管的奶茶递到嘴边吸了一口,有些口齿不清地说老大你睫毛好长啊。


这样想着我又凑下去了些,想要更加看清凌乱碎发下轻闭着的这双眼。


突然有只手扶上了腰,接着就被雷狮按进怀里,哑着嗓子小声道:“睡觉。”


这家伙连眼睛都没睁开,只是侧过来把我直接锁在怀中,还蹭了两下,和一边正把一只爪子搭在他身上的小祖宗抱着玩偶睡着时一模一样。


还真是亲生的。我这样想着,伸手你捏了捏他的脸,说雷老大你个大懒虫再不起床太阳就晒屁股啦。


然后我就见他终于睁眼,皱着眉看了看打进来落在床上的阳光,正要说些什么,结果被小祖宗抬起爪子啪啪啪拍了几下脸。


看着雷狮坐起来抱起猫一副要吃人的表情,我顿时窝在床上笑成一团。结果就是被把猫扔回地上的雷狮压上来了个早安吻。


一吻结束,雷狮抵着我的额头,闭着眼睛,睫毛因为刚醒来还有些湿润,乱糟糟的头发垂下来挠的我心窝痒。

“早安。”我听见他说。


我伸手环上他的脖子,笑着闭上眼回道,

“早安。”

评论(6)
热度(223)
“你看我爱的少年如此光明,要我怎么忍心黑暗。”

——一色
© 啊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