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噜噜

[雷狮x你]晚安

  

爽文


  

和早安搭配食用更加


夏天狮哥黏冬天黏狮哥

  


  


  

  今年冬天似乎来得特别早。

  

  我缩在被子里探出头来看着正裹着浴袍从洗浴间走出来的雷狮,哆哆嗦嗦把手伸出来把一边的毛巾给他扔过去。

  

  “动作快一点,冷死了。”

  

  水汽从雷狮开门的时候就涌出来了,和我说话时冒出的雾气融在一起,看得我又打了个寒颤。

  

  不喜欢冬天。


  不论是刺骨的寒冷,迷迷糊糊的困意,又或者是其他什么,都让人讨厌得不得了。

  

  雷狮动作倒是按着我说的迅速得很,三下五除二就换好睡衣坐到床边来了。

  

  “嘶——”把两只手都从被子里伸出来准备拿吹风机的时候冷得我倒吸一口凉气,但也只能一边皱眉一边打开吹风机的开关,“你就不能自己吹吗?”

  

  “嗯?你不乐意?”他斜过眼睛来看了我一眼。

  

  “……没。”

  

  吹风机乌拉乌拉的声音充斥着整个房间,和他的对话都有些听不清。终于结束了的时候——其实吹个头发倒是用不了多少时间,就是我实在是太冷了,干脆直接把吹风机一扔趴在床上整个人裹着被子抖了。

  

  雷狮不情不愿拉开抽屉把吹风机扔进去,看着床上的一团就直接笑出声来了,揪住被子的一角钻进来,直直对上我看着他万分怨念的眼神,倒是心情大好低头下来在我额头落下一吻,手伸出去按掉灯。

  

  “睡觉。”

  


  


  

  讨厌冬天。

  

  稍稍翻身冷风就会从被子的缝隙涌进来,睡眠质量又不佳,常常就这么被冻醒了,半梦半醒间只能再翻回去往人的怀里钻。

  

  雷狮睡眠向来也浅,这么一折腾也迷迷糊糊醒过来了,微微睁眼借着床头的夜光灯就看到都被遮了半个的毛茸茸脑袋使劲往自己怀里埋,脸贴到胸膛也不管,爪子慢吞吞伸过来环住自己的腰,腿甚至都想抬上来掺一脚。

  

  不过我估摸着他八成也是习惯了,就这么任着我这么扒在他身上瞎折腾,配合着也把我伸手环住,还不忘低头下来安抚性蹭蹭头顶。

  

  他也就只有在这种迷迷糊糊的时候有点温柔的举措了。这样想着又往他身上贴紧了些,而后瓮声瓮气地开口叫他名字,“雷狮……”

  

  “……嗯?”闭着眼哼出一个音节。

  

  “我好冷……”

  

  听我这么一说,他再次皱着眉睁开眼,胳膊伸出来把被窝又掖了掖,“快睡觉。”

  

  于是我只得哼哼唧唧埋在他怀里小声嘟囔着为什么没有厚一点的被子。

  

  雷狮似乎又把我环紧了一些,男人相对热乎的体温把自己整个包裹住,鼻间也都是他的体香,贴着胸膛可以听见令人心安的强而有力的心跳。


  ……好吧也不是那么讨厌。

  

  突然就这么再次有些发困了,整个人好像也变得软绵绵起来,思绪像是要随着梦境飞远了。

  

  半梦半醒间听到雷狮还有些沙哑的声音在头顶响起,轻飘飘的。

  

  “晚安。”

  

  于是我回应似的蹭了蹭他,而后在温暖的环绕中彻底沉沉睡去。

  

  晚安。

  

评论(13)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看我爱的少年如此光明,要我怎么忍心黑暗。”

——一色
© 啊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